wishesfreedom
我们和好了哦 ~ 我和我滴姐妹 ~
终于没有在冷战下去了。。。松了一口气 ~ 又少了一样东西烦恼了。。。。 =)
冷战完后我们还真是讲了很多话阿。。。。
谢谢你啦姐妹 ~ 我真的给你弄破产了啦 ~ 哈哈哈。。。。惨咧。。。以后不要乱
冷战了。。。。你看!战争后的后果多严重阿。。。。XD

这个星期五要去 P.D 了哦。。。。haih。。。又没得上网了啦。。。。我会超想念
你们滴 !=(
回来时候应该有一大堆东西写了~ XD 可可。。。。星期一就会回来的咯 ~~
要想我啊 ! =P

=) 好想念你哦!虽然今天才刚看见你 。。。。xD *muacks ! 哈哈。。。。刚才
有人不爽错人了哦。。。。竟然在不爽自己。。。。下次不要乱猜了哦。。。要信
我多点。。。知道吗?? =P 这次就原谅你啦。。。毕竟你也是因为在乎才胡思乱
想的。。。。XD
突然间想起星期一的事了。。。。又再对自己傻笑。。。。记得我们在对着墙壁的
那些画说了什么吗 ? 想起又会在那边微笑。。。虽然我们好像是在讲废话啦。。。
可是那时开心就好咯 ~ 对不对?? =P

好啦,想了很久都想不到要写什么了啦。。。。都是写短一点。。。。等下怕你们
读了会睡着。。。尤其是我的姐妹阿。。。。很容易被我的 blog 催眠 ~ wakakakkaka.....xD
2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哈哈好會就好咯.......不用理我這個白痴姐妹咯.....傷心咯我........


  2. haha....no la...din say b4 i will like tat aso...xD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