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hmmm.... 我的姐妹最近好像很忙这样的。。。。都没见到她上网的。。。
我好像很久没跟她聊天了哦。。。。=X
刚才看了她滴blog。。。小姐, 有没有搞错阿。。。。我想找你聊天的。。。。你没上网
而已啦姐妹。。。。还敢说我不找你。。。。真的给你气死我了啦。。。
你好像很忙这样吗。。。。所以我不是不去打扰你了咯。。。。好心没好报。。。。
还敢讲我的坏话。。。。你想死哦。。。。xD
3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我认识你那姐妹的。。。她那有你说讲得那么忙啊!!!她一天到晚得空的很咯。。。她没上网是因为她电脑有问题。。。而不是你说讲的忙。。。刚我也去了你那特别爱乱想的姐妹滴blog看了。。。有没有搞错啊她??都有了你这么好的姐妹了,还要一天到晚无事乱想的咯。。。但是我看得出你那姐妹她是很想念你的。。。xD


  2. 哈哈。。。是吗?还以为她很忙呢。。。。可可。。。。
    我知道阿...可是,你也认为她很爱乱想吧。。。XD
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是咯是咯~xD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