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。。。我们是在斗气吗 ?
我从来没有嫌你烦还是什么的。。。你也有在我的生活里扮演过重要的角色。。。

最近你没来找我。。。我以为你还在生气。。。所以更加不敢去打扰你了。。。
就因为我有了一个男朋友。。。你就要我失去友情吗?
如果那是你想要的。。。我会尊重你。。。以后都不跟你说话,免得你不开心。。。

我并没有生气你还是什么的。。。我只是想要你知道。。。如果你还想跟我当朋友
的话。。。我随时欢迎你。。。我会等你这个姐妹。。。不过如果你不想的话,我
也会成全你的。。。
6 Responses
  1. Michèle Says:

    Hey,
    thanks for all the comments(:
    BTW, u tak kesian a banana head like me ah? write all in chinese, how to read wo? =p take care. C u at camp. soon.


  2. lol ~ welcome mishy ! =)
    haha...well, i m helpin u to improve ~ lol....if u really dun get it ...ask me lor...i tell u ~ xD
    take care too....see u at camp ! ^^
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我觉得啊~你那姐妹应该会踩会你的~她真的很珍惜有你这个姐妹的~她爱你永远的哦~~~(我在这里写叻我也觉得好冷哦)你看了还好吗?xD~~~~


  4. 哈哈哈。。。是吧 ~
    哇 ! 真的好了冷阿。。。。鸡皮疙瘩了。。。xD


  5. Michèle Says:

    Haha! Ok, I'll try to improve. (:


  6. lol ~~ gambateh mishy !! ;)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