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我知道你心情不好。。。所以我更加不敢自做主张的去找你聊天。。。
你昨天确实是吓到了我。。。我很意外。。。真的没想到。。。
我不想就这样没了你这个朋友。。。我想开心难过都可以找你聊天,告诉你我的心
事。。。我很想要有你这个姐妹。。。不想因为那件是就不再睬对方了。。。
你好些了在找我好吗 ?
不要不睬我。。。这样的你很恐怖。。。。我会怕的。。。不要吓我了好吗??

为了我们滴友情,我会等你的 ! 我的姐妹~~~
5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你觉得你那姐妹会睬回你吗?你觉得她现在还在生气吗?我觉得她应该不是生气你的...应该是你做了一些事情太突然了...她没有心里准备所以被你吓成这样子的...哎呀!!她这些姐妹动不动就生气要不要也没关系...这是我给你的意见~~~


  2. 真的吗 ?? 你真的这样想 ?? 我也知道是有点太快啦。。。
    她没生气就最好了 ~ ^^
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谁告诉你她没生气?我只是说应该没生气罢了!她有没有生气我不知道啦??



  4. Anonymous Says:

    FINE!!!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