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
今天, 我分手了。。。

因为我常常被他很忙的理由而被忽略了。。。
根本就没有什么情人之间该有的感觉吗。。。。那,还不如分了算了。。。
旧的恋情没了。。。只好等待新的 ~ =X
我跟他分手会是很自私的事吗?还是合情合理?
从我说想要分手的时候开始就没人反对过。。。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。。。。=S
反正他也没什么要挽留我的现象。。。算了,我应该是做了对的选择。。。这种人不
该为他伤心的 ~ =)

学校最后一天上学,放假咯 ~~~ yay !! 好开心啊 ~ =D
因为不用读书了。。。可可。。。 =P
今天也是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的一天喔 ~
开头是有点闷啦。。。因为要听老师说废话。。。。这个给完 speech 就到那个给。。。
要讲都给我们坐其它地方吗。。。。sit at wet padang floor....好彩我朋友有多出来的报纸而已啊。。。XD

今年的 performance 很好笑,很好看因为超精彩滴 ~~~ 哈哈。。。
我很喜欢他们的sketch。。。很爆笑的哦 ~
老师和学生一起演滴 ~~~ =P
尤其是老师。。。她竟然扮学生。。。很像咯 ~ 超可爱滴 ! =P
跟学生演坏学生逃课,tic-tac-toe 老师的车。。。。 XD 哈哈。。。。
跳舞的也很不错哦 ~
我看到 tze wei 他们跳。。。心想,他们还真会扭啊 ! =P shhhh....wakakkakakaka....

终于都看到了涵阳他们的表演了 ! =P
哈哈。。。。很可爱 ~~~ 尤其是他们在唱自己 cipta 的 歌那时。。。。XD 哈哈。。。
竟然跳起舞来了~ 很可爱吧 ?? xD
然后他们有表演 flag dance ~ very nice ! nice one guys !! =D
哈哈。。。。几时能帮我签下你们的大名啊??=P
我的脸还真的是跟其他人的手有缘啊。。。。一个星期不懂要给人捏几次 ! =S
好惨啊。。。。今天有中招了~ =|
可可。。。。今天好像有人帮我“遮风挡雨”在我的身旁。。。谢谢你! =P 哈哈。。。。

我好像有了个坏习惯咧。。。越来越不怕带着lens睡觉。。。。惨了,不能养成这
个习惯啦。。。。万一有一天真的上了去怎么办 ?!?! O.o
我到时真的会哭死。。。。
刚才突然间觉得好累好累啊。。。就这样在床睡着了 ! =X
醒来时看东西朦朦的。。。。=S lens 走位了吗 ??看镜子又没有啊。。。 好彩迟点好回了~ =D
5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AMY !! 你没有自私啦 你是合情合理的 哈哈哈~~~ 今年的performance真得很爆笑咯!幸好我有去学校咯!但是我都觉得有一点遗憾咯,因为你没上台表演咯!!!xD~~~~


  2.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我明年才去~等你走先 ~~ 可可。。。=P


  3. Unknown Says:

    Amy,祝你分手快乐哦~对全世界的好男生来说是件好事,你们教师节蛮多活动咯,从中一到现在我没去过教师节。哈哈~


  4. nelcles Says:

    LOL got ppl congratulate u broke up=.=

    siao @@


  5. ooi : 哈哈。。。分手都可以说恭喜喔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你自己为什么不去呢?

    nelcles : LOL ! no comments ~ xD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