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
我发现了一件事 。。。。

对他, 我好像越来越有好感了喔。。。。shhhhhhhhh.......记得帮我保守秘密。。。。
这,将会是个不能说的秘密。。。。我既然写在这里咧 ~ 你可不要说出去喔 ~ =P

记得啊 !!=X

有他在身边我好像自然而然的会开心,会笑。。。。
他对我很好。。。。我很喜欢被他呵护和关心的感觉。。。

这, 是喜欢他的现象吗?

每次上网第一个找的人就是他。。。 ( 除非在我上网前就有要找的人啦 )
我不知他有没有同感。。。或者,他有没有喜欢的人。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
很自然的,我会想起他。。。会想知道他在做什么。。。他很幽默,虽然有时会有
点孩子气,可是,这样的他挺可爱的。。。=P

可是有时,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放真感情下去。。。我害怕又会再次受伤。。。害
怕他只是玩玩下。。。害怕是我自己想太多。。。
只个爱
宣言,我是不会说写给谁的。。。让你们自己猜吧 ~
可是不要乱猜喔。。。。等下猜错 ! 误会我喜欢你。。。。那就不好啦。。。。=P
听起来还真是自恋的我啊 ~~ xD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