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
惨了! 不懂做什么了。。。。都怪YKS的乌鸦嘴。。。。我好像真的给他讲中了!

对他,我好像根本就没有拍拖 FEEL 的。。。==''
这是口头上叫对方亲密的名字而已。。。

越来越想分手。。。跟他,我好像没什么讲话这样。。。。可能是他忙到没时间睬
我,我才会这样想的吧。。。我觉得我跟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还有更多话题聊呢 !
=S
都不懂这个放假要不要去见他好。。。应为至今,我都还没跟他碰过面。。。。
跟他讲话又好像有点敷衍的样子。。。。不大想睬他。。。
很多人都跟我说他是个 PLAY BOY 。。。。而且有谣言说他外面还有另外一个女友!
都不懂该不该信好 ! =/

我已经有两个 EX 是这样的了。。。。我不想要再一次的历史从演 !
如果在这样的话,我就会有三个 EX 都是一脚踏两船的人。。。( 应为如果他一脚
踏两船,我一定分手!分手)
很讨厌这种男生。。。只会玩弄人家的感情。。。女生就不是人吗?我们也有感受
的好不好 ?!?!

真的好烦啊!!谁能够给我一些意见呢??
我。。。应该放手吗??
做回朋友?? 还是什么??
我的这段恋情也未免结束的太快了吧 ~ =|
18 Responses
  1. Ivan Lim Says:

    在一起就要相信对方哦,如果觉得对方对你有隐瞒,不用不好意思的,就大胆的问他吧,既然已在一起了,就不应该有秘密咯。。。
    如果真的觉得不适合就要分咯,拖得越久,对双方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啊。。。
    爱他就相信他吧!


  2. haha...i will see how la....thx han yang ! =)


  3. Ivan Lim Says:

    我并没有帮到什么啦。。。
    记住,不要理别人的眼光,最重要自己开心,你是为自己而活的,不是为别人。。。
    加油咯。。。


  4. nelcles Says:

    just follow ur feeling =D
    if really cannot then don force urself..if u doubt he got problem then u just make it clearly..don think it urself in ur room ><" cause sometimes it might be true or false 事出必有因..so just go check it =D

    lalala~ probably u might hv some face problem cause if u really hv 3 bf also like tht i don think u can do it as wat u say just now xD


  5. Anonymous Says:

    你也别想太多了啊!我认识这个名叫YKS得人咯。我觉得他人不错的,说话有道理又真咯,他真的是个有心良苦的人咯,听说你不开心的时候他又可以给你骂又可以给你打得哦!这些朋友那里找啊?你可以找一个给我吗?我也想认识这种人很久咯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
  6. myloveneverend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你既然那么想要YKS。。。那,你拿去好了。。。
    给你。。。免费 ! =P
    是不错吗??为什么我不觉得的??xD
    可可。。。
    说话有道理?!?! 你在开玩笑的对吧?你的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啦。。。会吓坏我
    的。。。 =X
    有打到吗??XD 哈哈。。。。我哪里有骂他喔。。。你不要乱讲 ~ 我是很无辜滴
    ! X)
    他用心良苦才怪呢 ~~~~ xD

    nelcles : haha...i will tink properly n see wat i shall do.... =|

    The Special One : okie dokie ~ still thank u anyways....xD


  7. Anonymous Says:

    AMY !!! 你不可以这样说YKS的咯!!!他会很伤心的哦!!!你这没良心的家伙...你不可以这样说我喜欢的人哦!!! XD~~~~~


  8. 哈哈哈。。。。什么没良心!我对你那么好,你竟然帮外人来讲我 T^T 你才没良心
    呢!好啦。。。好啦。。。。我收回我说的东西。。。。对不起咯。。。。忘记了
    你是喜欢他的吗。。。。pai seh 啦。。。。 xD 哈哈哈。。。。


  9. nelcles Says:

    hahaha so sleepy ler xD


  10. Anonymous Says:

    恩啦!我接受你得道歉啦!我喜欢他很久了咯!你别告诉他啊!因为我会pai seh 的啦!做么我打给他,他不接我电话的???我有很多话要和他讲咯!!!做么不接我电话啊??? xD 哈哈哈。。。。


  11. ken Says:

    相信自己的感觉,我觉得一个感情要用时间培养。无论你做出任何决定我在这里愿你幸福快乐!


  12. 哈哈。。。。谢谢你的祝福和建议啦。。。ERRR。。。。可是,你是谁 ??XD


  13. myloveneverend :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好啦。。。不为难你啦。。。。我答应你不告诉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不懂。。。有可能他不喜欢你,有了心上人呱。。。XD
    他不想听你的电话吗。。。所以就没接咯 ~ =P


  14. ken Says:

    就当我是路过的人吧!哈哈,现在看你心情比较好了哦。记得脸要时常带着开心面膜咯! ^^


  15. nelcles Says:

    hahaha probaby he know both of ur thing or he is ur bf come here xD lalala~~~~~


  16. nelcles : lol ! i dun tink so lor...if yes, he probably edi screw me up here....=X maybe he noe both of us punya stuff la...tis has a higher possibility...xD

    ooi : o.O
    haha ~ alrite then...thx =)


  17. nelcles Says:

    lalala~~ cannot he tell lie ? xD
    hahahaha...probably his friend ? =D


  18. lol ~ huever tat might be....watever ~~~ lalalalalalala .... =X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