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esfreedom

我又拍拖了。。。。^^ ~ 嘻嘻。。。


我知道是有点快到离谱啦。。。对不起咯。。。。我又不是故意的。。。。=|
这次的他,对我很好。。。。应该不会像之前那些散的那么快吧。。。=S
一定会持久滴 !嗯 ~ 我相信会滴 ! =)

我这个星期五要去 Port Dickson 了哦。。。。所以你是不会看到我上网滴 ~
星期一才回来 ~ 我会很想念你们滴 ! 尤其是你 ~~~~ =P
明天有人生日了哦 ~~~~ wakakakakka ~ 生日快乐 ! =D
希望你能够天天都那么开心阿 ~ ^^


3 Responses
  1. shumeen Says:

    幸福哦~ ︿︿
    祝福你们


  2. 813 Viki Says:

    oii~bu yao gen wo shuo jiu shi ni Fs na ge pai zai di yi ge de nan shen shi ni Bf a~~


  3. Shumeen : lol ~ thx shu meen...

    惠欣 : u noe wat...i wanna kill u ! sounds so mocking....


Post a Comment